我的8是在腿上,有茶杯口大小,中间很白,周围是色素,是烫伤后感染伤到真皮层而造成,中间整一块皮发光。这8都有十几年了。
我在广州,去美尔康咨询过,想去,看过8友阿当给的资料,又犹豫了!我们这种在腿部的8不适合植皮,听8友们讲的扩张是怎样的?听上去和植皮差不多?
现在寻找治疗的方法和医院?有相关信息的8友请尽快告知!我邮箱是:zrl_mail@yahoo.com.cn
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我也手也是色素脱失了,刚从上海的美尔康回带了一瓶药回来,说如果?三个月后还是没有改善的话就要去做色素细胞移植,不知道你在广州那边了解的是怎么样呢?希望在这里跟大家多交流
小宝宝
管理员
植皮很不好看的,到最后还是色泽不一样,还皱皱的,而且还要到自己正常部位取皮,又留新疤,
扩张技术不错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