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幼儿园
小傻瓜 发表于 2011-10-11 23:06 这是胸口吗?哎...悲剧.这个地方确实很容易长疤....
vortex 发表于 2011-10-11 23:38 术后没做加压,出事了!
小宝宝
高中生
call me 小池
疤笔 发表于 2011-10-12 11:37 你单做切除没有做放疗还是别的? 看来图片,感觉你不适合只做切除,因为你的体质
miko520 发表于 2011-10-12 11:35 胸口最容易疤痕增生了。。。 一定要注意。。 还有容易发的东西都不要吃 会促进他加快增生的 一定要小心啊 ...
myth 发表于 2011-10-12 12:15 内容我不是疤痕体质。是一次切除的太宽了。张力太大所以拉宽。
疤笔 发表于 2011-10-12 21:16 我是看疤痕里面的结构才说那样的话的 也许看错了吧 你那个医生是不是有问题 一次给你切那么多?
myth 发表于 2011-10-12 12:22 内容不是胸口。是后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