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call me 小池
小学生
疤笔 发表于 2011-9-9 12:51 没有人会喜欢自己身上的疤痕,例如我也是
从头再来 发表于 2011-9-9 12:56 如果你的疤在脸上,你会怎么样?我真的觉得活着就是折磨。身上还好点吧。
疤笔 发表于 2011-9-9 13:00 你好,我的就是这脸上哈哈
从头再来 发表于 2011-9-9 13:02 嘿嘿。你的在哪?我的在眼睛下面,是增生的。很烦。
小宝宝
幼儿园
唰鈊 发表于 2011-9-9 17:23 没什么的 别在乎别人 我脸上这么大的疤 我都不是很在意 你干吗给自己那大的压力?
从头再来 发表于 2011-9-9 18:48 我开始受伤也没在乎,觉得会好的。可是两年了没一点好的样子,还增生了。我真的挺崩溃的。希望你好好照顾 ...
小菲222 发表于 2011-9-9 23:48 楼主,你的疤痕受伤的当时有缝针吗?不知道你的疤痕的形态,你可以将照片传上来吗?看看能不能做手术去除?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