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
°戈薇~ 发表于 2011-8-18 09:18 在西安的西京医院。做了2次。没什么用。! ··· 我这个地方只能做切除疤痕。只是难度大。因为口周张力 ...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依然微笑 发表于 2011-8-18 11:26 你是去北京协和吧?天凉以后我也要去上海或者北京做,愿你此行成功!!!!
naruto880204 发表于 2011-8-18 12:04 刚刚随便看了下西京的网站!应该也不是用什么高级的机器的!哎·~~~~
小学生
°戈薇~ 发表于 2011-8-20 12:35 我已经做过手术了。今天是第一天。····
lnmjz 发表于 2011-8-20 13:08 祝你成功。是王医生做的手术吗?
治疤医生
call me 小池
迎接新生 发表于 2011-9-2 11:28 越看贴子越绝望,呜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