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疤痕有10年了。好反感夏天,我想去做手术除疤,但是又有点怕,有哪位8友做过这种手术啊,告诉我啊,期待你们给我的建议
[QQ@196]
我有疤痕有10年了。好反感夏天,我想去做手术除疤,但是又有点怕,有哪位8友做过这种手术啊,告诉我啊,期待你们给我的建议。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高中生
月亮灵主
楼主,这小字。。。超级累眼睛。
去疤痕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啊,慢慢想办法吧。
小学生
88是急不来的!我的88都10年了,有44个呢!
有点耐心!
幼儿园
我有在网上有看过人家做手术去疤的,他的效果还蛮好的,做完之后就是一条线,不是很清楚,不过人家的在脸上,我的在腿上,不知道合适做吗?我的疤是平的,去医院做过一次磨疤。医生说我的有点萎缩。为了这8我都不知道用了多少钱了,哎
问你一下,你看见那人做的脸上的疤是突出的,红色的吗?
是啊,你也看过
?
是不是长豆豆啊,是什么样的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