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幼儿园
小学生
原来有疤 发表于 2011-7-31 11:20 可以先用康瑞保试试。坚持半年,应该有效果。
是我小胖 发表于 2011-31 22:44 敷贴使用过没?
小宝宝
高中生
call me 小池
疤笔 发表于 2011-8-11 09:09 你这帖子应该是有图片的吧,不知道为什么我进来几次都看不到有图片······我记得我看过有种说法是18年 ...
ruopin 发表于 2011-8-11 13:09 谢谢你!我已经做了疤痕切除手术了,拆线两天了,有点还没长好
疤笔 发表于 2011-8-11 14:06 那注意后期护理呵呵 好像你有私信过我的
ruopin 发表于 2011-8-11 17:09 拆线了还需要包纱布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信任蔡景龙教授,治疗疤痕不走或少走弯路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