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超级版主
知识达人
幼儿园
hope_sunshine 发表于 2017-12-22 22:19 你好,是哪个医生做的呢?
回头一笑 发表于 2017-12-22 23:01 感觉挺好的,贴疤痕贴
紫金花 发表于 2017-12-22 23:08 恢复得不错啊,切口很细,坚持减张,贴美皮护防晒
楚爷 发表于 2017-12-23 00:46 凸起来就是也有猫耳了...我们同一个医生做的,我的也有猫耳,很心塞,已经第二次切了,我还要再去切猫耳! ...
wang2013wang 发表于 2017-12-23 08:46 深圳很多乱点痣的
小谁 发表于 2017-12-23 08:58 有一点轻微的猫耳朵,要坚持药物抗疤,注意减张
薄荷加冰 发表于 2017-12-23 09:17 现在就是贴的3M胶。还没脱完痂,所以买的芭克暂时还没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