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
打针对疤痕疙瘩复发的很多.我当时打的时候也平了不少,停了没多久又复发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真的很谢谢大家的关心和提醒!
我现在打完第三针快一个月了,疙瘩是平了不少,可是不像原来医生说的大概打3针能好,现在还是高出皮肤大概4毫米。
问题是曲安奈德对我的月经影响很大,现在真的很犹豫要不要打第四针,月经乱下去实在不是办法,因为有考虑要宝宝;可是就像臭臭说的,很多8友也都说过打针如果不打平就肯定会复发!
那现在的情况到底是就此放弃打针,还是继续打第四针呢?每天晚上想这个问题就难以入睡,真是太苦恼了!!!
都不想听医生的意见,想上来听听大家的建议,希望自己能马上做个决定,再烦下去真要崩溃~~
小宝宝
坚持,我想如果治疗好之后还会反弹的话,医生是不会打的。我原来也打过,但是也没坚持下来,后来没做放射治疗,所以反弹了。如果坚持到后面,采用放射治疗后,应该不会有问题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