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新人刚进入这个家庭,从这里我了解了也有这么多的疤痕患者,看了那些照片也好同情他们,我也是个疤痕患者,有两三年了,是激光点痣留下的,我好后悔,想当初还不如不祛,想把那个医生给杀了,我好痛苦啊,这使我感到在别人面前很自卑,到目前为止好像都还没有能治的了疤痕的,我该怎么办,大家能告诉一下我有什么好的方法能彻底治的了的吗?我想去买欣奕除疤产品,是郑州的,看了他们的网站,好像还值得信任,不知道有没有那个患者使用过到底有没有用,我怕到时我又受骗了。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版主
欣奕除疤产品?
又是新产品.
你是由痔产生的,按说不是很严重.可以用下其他的产品.
小学生
高中生
为什么河南有那么多骗子医院,这些医生良心都去哪了?
小宝宝
我的疤有点带红色,就是祛痣弄的,而且还有点凸起来了,摸上去是软软的,不知道用那个叫什么日本的完好除疤凝胶有没有作用。希望大家给我点建议我真的想把它治好,也不想再上当受骗了。有和我一样患者的请你给我些好的治疗方法好吗?这样的疤能治的好吗?谢谢各位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