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有疤痕的都痛苦?
但是我还没有读懂你的痛苦与别人有什么不同?
我静侯下次分解!
希望能分担你的痛苦....欢迎你....
使用道具
初中生
快乐领主快乐无限
小学生
楼主,引用原来有疤的留言,是希望你常来论坛走走,放松心情。
同时天涯沦落人,祝走好!
小宝宝
幼儿园
唉!和你相同的位置,比你的还大。我是不是该撒泡尿淹死算了?????????????
吼吼吼吼,抓狂~~~~看到楼主的相片,就想到我身上的大8,心里难受死~~~~~~
哎.........
这世界真XXX
人家一直说什么医学很昌明,什么病都可以治......怎么我们这些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病就没得治.......
难道拥有一身正常的皮肤都是奢望?
你们的怎么都是那个一个,二个
我的可多了,一片,医生说是增生性疤痕(挫沧引起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