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宝
随遇而安_YMWC 发表于 2017-11-7 21:51 痛不痛?我这个估计都要拆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songyan 发表于 2017-11-8 18:23 我觉得有点痛
随遇而安_YMWC 发表于 2017-11-14 17:26 医生没给我拆,只把漏出来的线头剪掉了,他说硬拆会出血造成二次伤害,以后在观察
初中生
布吉岛 发表于 2018-1-3 16:35 你好,我看完你完整的手术前到后续的帖子,我跟你情况好像啊,也是脖子上一个这样的疤痕疙瘩,整形科医生 ...
默筽言 发表于 2018-1-4 14:49 手术后有一点点增生,然后杨教授叫我打的那个疤痕软化针吗现在没再增生了,已经平了。
布吉岛 发表于 2018-1-4 15:16 你是楼主么还是其他也做了颈部疤痕切除的疤友?ID不一样了所以问一下,主要是颈部这个位置我不敢放疗,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