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发言
幼儿园
傻德子 发表于 2017-10-14 15:01 线怎么还不拆,面部一般一周内就全拆完呀!伤口完全掉痂后,就不用了生长因子,像你这样可以不用了
治疤医生
焦虎 发表于 2017-10-14 17:00 不需要用生长因子,目前应用的各种生长因子是用于没有愈合的创面,比如一些压疮,难以愈合溃疡等等,像手术 ...
阿宝123 发表于 2017-10-14 17:04 那请问下我拆完线就开始用疤克涂抹 美皮护敷贴 外加3M减张可以吗 疤克一天涂抹2次
小学生
rtoi123 发表于 2017-10-14 17:32 是切除缝合的还是受伤缝合的?
傻德子 发表于 2017-10-14 15:15 减张胶布一定要贴的,连续三个月,一天24小时不能断!
小宝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