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宝
扩充的话要在皮肤里放扩充器很大的扩充器,你是手臂上,比较软,效果要看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小学生
说叫你不要在意什么的话,我觉得太假了,我说不出来
但是楼主珍惜你自己,知道吗
生命就一次,尽量活的开心,过的幸福
偶的夏天就是找几件适合的衣服
然后忽略我的疤
尽管心里还是会痛
但是我觉得还不错呢
加油
让我们等科技可以治疤的那天吧
有什么心里的苦就说出来
知道吧
别一个人难受
忽忽,
我是左腿上,和楼主的疤痕很相似,
小时候烫伤的,
也有20年了,
我的图片在“我是疤零后”中贴出,
希望大家去看看呀
呜呜
是做过植皮的效果?这些医生真让人生气……
同情ing~~~
同感 我也夏天不能穿短袖
我也是右臂不小心烫伤了,因为在关节处,也没法穿短袖,一到夏天就非常难受
祝福楼主
楼主,我很心疼.我的也和你差不多,只是面积没那么大.希望你能给大家带来福音。记得要微笑记得要幸福。
我的在小腿上
下天要穿长裤痛苦。。
我的是在左手臂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