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腿上一疤痕,是10年前摔的,开始黄豆粒大小,现在十年过去了长到不少,都长3厘米,宽1.5厘米了。然后去深圳疤痕吴咨询,说要1万多的费用,治疗1年半。所以想问问大家有去过疤痕吴的朋友,是不是真的有效果啊,挺贵的,犹豫要不要去?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http://www.scarbbs.com/Show.asp?BoardID=31&ID=22462&TB=2
看看这个帖子吧,好像大家都不推荐哦。
小宝宝
多谢各位的回答!也多谢楼上哥们,转了帖子过来。但是,有人说有效,有人说骗子。都不知道信谁好。不知道有没有实际去接受治疗过的朋友。因为看他们那里好像挺多病例的,治疗前后,似乎效果都可以。我感觉可以抚平就不错了。不要求能跟没事的皮肤一样。
初中生
帮顶一下
高中生
call me 小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