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看到好多xdjm推荐,或者用过“积雪草细胞再生霜”。
能不能说一下它的疗效怎么样?我在淘宝上也看到了。
我做磨削2次了,基本很大但是浅的坑都没有了。就剩下一些原来很深,但是现在浅出来的小坑。
我想买这个“积雪草细胞再生霜”做个最后善后工作。因为暂时没有时间去磨削了。
谁用过以后效果很好,说一下。
么么!谢了![em1]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如果就是一个小坑可以用它试试
小宝宝
不知楼主削磨在哪儿做的,费用多少,恢复用了多长时间?
我也用过积雪草耶~~…………呵呵
效果还不错呀
而且我就是当面霜使用的呀,不管有没有痘坑的地方都用了,大概坚持用了1个多月左右吧就能看到效果了
楼上的说用了十天左右那当然看不出效果了呀,怎么可能会有用了十天就见效的东东嘛~~~
俺是第一次发帖耶~~~大家多多关照哈~呵呵
幼儿园
淘宝网的地址能否发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