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多月前因为出车祸
脸上缝了八针
拆线到现在
疤摸上去还是硬硬的
有点凹进去
特别难看
在嘴角附近
不知道应该怎么治
如果治不好,我可不可以去整形把疤整成一个酒窝?
当然,这只是我的一个想法
激光去疤管用吗?大约多少钱?
这一个多月以来我活得特别痛苦
以前的我非常爱漂亮喜欢照镜子
现在对未来特别恐惧‘
希望这里的朋友和医生可以帮助我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版主
注意饮食和情绪~
幼儿园
现阶段 很难整好,你那疤痕 也许,只能半年后手术吧!
小宝宝
我的相机相素没有那么高
拍出来是一片白
什么都看不着
现在疤痕是红色的,摸起来不平整
照片拍出来了,但是不知道怎么上传,郁闷
疤痕是蜈蚣脚,针脚特别清楚,难看
初中生
小学生
我的疤痕跟楼主一样 不过我做了切除2个月 现在效果还不太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