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了.我一直尽量做到不碰,不挤.现在虽然长大了.但还不是很大.我问过三家普通医院.都说了是疤痕噶打,而且都说打针即可.你们觉得呢?我做还是不做啊.有点担心!我这个的成功率怎么样.豆子是红色,凸出来的.谢谢大家指点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月亮灵主
楼主,现在论坛里有打针治疗的8友,疗效不一,有好有坏。还有复发的。
你去医院咨询一下医生治疗方案吧, 把要打针的名字发在论坛上,让打针治疗的8友们给你出出主意。
小宝宝
我前几天也打针了 以前也打过 疤痕是退下去了 不知道这次怎样
恩,有比以前大的,还有边上又长出新疙瘩的,很多打针的药水都是激素类,肯定有复发的危险,现在论坛里8友们治疗都采用综合治疗,就是不单单只是打针,加上些辅助治疗方法。
我的意见就是,你去医院仔细咨询,但是不要轻易治疗,把多个治疗方案拿来,大家一起参考一下。会有很多8友给你意见。
小学生
幼儿园
楼上的爸爸是医生,对于这个疤痕的治疗有没有好的建议呢?
代表大家谢谢你!
Thanks on behalf of everyone here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