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一年级被煮稀饭烫伤,没有去医院治疗,后顺便找了一个中医看了看,留下了疤痕,现在都有10多年。该怎么处理呢?
↓上传的图片:[新窗口打开图片]↓上传的图片:[新窗口打开图片]↓上传的图片:[新窗口打开图片]
使用道具 举报
治疤医生
如果想淡化疤痕,那么我建议做激光磨削处理;如果想彻底治疗,建议做皮肤软组织扩张器治疗。
小宝宝
这个那么小的疤痕都要1.5万呀,那四肢上的大片的呢?
小学生
blueyunbaxia 发表于 2011-7-1 01:33 这个那么小的疤痕都要1.5万呀,那四肢上的大片的呢?
reserge 发表于 2011-8-14 20:34 四肢的做扩张不适合吧?新皮肤张力不够会不会增生的
孙中生 发表于 2011-8-14 22:19 四肢是可以做扩张的,主要是选部位;部位选得恰当,一般是不会增生的。
幼儿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