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二岁了,伤疤在鼻子上。四个月了。
醒来的时候,就发硬,中间凸起,有点发白。
不过,白天就软下来了,现在看起来也不怎么红,颜色比正常的重了点,有点深红色。(从三个月后用了康瑞宝。)用了一个多月了,有一厘米长条,不大。现在还用着康瑞保,我想请教这两个月怎么保养好,宝宝还小,用什么办法较果比较好。还有就是6个月后会重新排列会是什么样子。怎么减少色素,从一开始就没有用东西贴。宝宝也不让。
晚上醒来摸摸是硬硬的,中间凸起,有点发白。如何治疗。只用康瑞保行吗?不知道,以后是什么趋势。请教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没什么特殊注意的了,时间是最重要的,可以继续使用康瑞宝,去色素可以用点氢琨乳膏涂抹,以后再说吧,可以在学龄前做一次整形修复手术。
小宝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