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拍于今天,距离拆线有2个星期的时间,伤口是打球撞裂的(人字型),贯穿了嘴角,内4针外4针(非美容针)一个星期拆的线,拆线到现在就涂了点芦荟胶,其他的没用,想找康瑞宝但是不知真假!现在摸上去的感觉就是明显一个硬块,但是比拆线时好多了拆线后有明显的凹痕!想问问大家我这样的疤痕能恢复到原状吗?有没有什么要注意的?好像网上说要戒口,但我鱼虾牛肉酱油都有吃,会不会影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怎么图片需要点一下才能显示出来!大家看不到图片的麻烦点一下~~谢谢
论坛怎么上传图片啊!我是先上到QQ空间再复制代码。现在需要点一下才能看得见
幼儿园
同样的烦恼
一样、、、、、、、、、、、、、
看不到图
顶一下
前来学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