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幼儿园
我做的是脉冲激光,8月12日做的,9月2日掉的痂,效果不明显,骗子医生说:回去敷高分子药,每月一次,我准备去看看是一种什么药物。
广告无处不在,到处留号,真无聊。
我今年3月份做了一次像素激光。。感激浅了一点点。我脸上的是小时候留下的指甲印。。到现在都10几年了。。做过的朋友跟我说隔半年再做比较好。。皮肤自己修复的比较好了再去做。。所以我打算再做。。而且一般也要3-5次才能做好吧。根据疤痕深浅程度了。
我是在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那个李医院做的。当时打的时候我就感觉她做得不精细。掉了痂后感觉一点效果都没有!我做的是美国科医人,是最先进的了。
楼主的是凸笆吗?能具体描叙一下疤痕的形状和大小吗?
我也准备去二院做点阵,楼主能留下QQ交流一下吗?
我做了两次,效果非常不明显。费用颇高一共约6000块!
不打算再做点阵了,接下来做同位素!
高中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