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医生:您好!现在是伤后的6个月,疤痕相对以前没有那么红了.只是伤口还不平整有点鼓.另外还有印痕,不知下一步,我该采取什么措施进行治疗.恢复的机会是多大.先谢谢了.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小宝宝
再一次手术会不会有风险呀,最好不要再动手术.除了手术还有其它更好的恢复方法吗?
另外您具体在北京的哪个地方?具体地址是?
请问刘医生:手术费用大概是多少?你一般什么时候坐诊?
还有刘医生我想和你详谈,不知你什么时候QQ会上线?最好快点,因为假期快休完了.我想趁着有时间来一趟,我们这儿实在离北京太远了.
谢谢您.我看了很多关于疤痕切除的患者的留言,他们都说有一定的风险.,真的有这样的危险吗?我好害怕,怕越弄越糟.
还有,我这个地方,平时活动比较多,加上我马上要上班了,每天还要讲很多的话,不知做完手术后有没有影响?晚点做没有关系吧?也许我会考虑寒假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