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小宝宝
初中生
我也是 我都在怀疑,到底能不能治好啊
我是20年的烫伤疤痕,在脸上。永远无法接受这样的一个自己,就算别人能接受,自己也不行。现正在想办法,想找个好点的医院,但就是不知道哪个在治辽疤痕方面比较好。烦恼中……
muyang ,能交个朋友吗?我也是和你一样,在脸上,20多年 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奋斗!和你一样,现在的状态
听一个医生说上海的华山医院可以手术后马上制止它增长,有谁去过吗?
还有就是北京医科大学也比较好的医院,有谁去过吗?
在国内还就是这样两个地方吧,其他河南、武汉的都是骗子医生,特别是施梦月之类的
我的是在胳膊上,也是烫伤,现在好多8友采用扩张器手术,大家觉得怎么样呢,会不会是骗人的,我都有些心动了,想去试试看,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幼儿园
程三妹子娃 发表于 2007-4-30 13:26 我也是在脸上,有30多年了,我用过很祛疤药,都没什么效果,用自己做的偏方还有用,如果是浅表性的话,用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信任蔡景龙教授,治疗疤痕不走或少走弯路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