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我是做点阵激光去脸上抓伤凹痕的,随便还点了些痣.我只请了9天的假,还以为时间够恢复的了,但是现在已经第6天了,痂还没有要掉的意思.周一就要上班了,可怎么办呀?原来请假时编了个谎,就是不想让同事们知道,如果周一还没掉痂,顶着这些痂,那不是自己打自己嘴巴吗?心急呀!!!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朋友们,给我出出主意呀!早知,我就请半个月的假了,搞到现在很被动呢!!
幼儿园
你在哪里做的事什么仪器的点阵啊? 我的情形和你一样,你的严重吗?有照片吗?
要慢慢来的 这些东西
只有等了
我的差不多一个星期就掉了啊。。
使用道具
想去看海 发表于 2010-7-22 17:12 朋友们,给我出出主意呀!早知,我就请半个月的假了,搞到现在很被动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