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
听说深圳和平医院不错,我明天就去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深圳北大医院不知道怎样?我打算去那里治一下
我去博爱还不是,明明觉得可以缝合的,偏偏要我植皮,面积比以前还大,植皮要2000多啊。。
还有什么注射,消炎什么的。。现在还更差。面积更大。。千万不要去博爱啊。。。昆钱的
使用道具
abib 发表于 2010-7-26 18:39 深圳的话,为啥不去香港养和医院,香港最好的整形外科医院,收费比较贵,但感觉香港医生不像内地医生那样, ...
疤蝴蝶 发表于 2010-7-27 20:43 感谢 abib 建议,刚在百度上搜了香港养和医院,http://www.hksh.org.hk/chi/services/prsc.html#skin_a 大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