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我看下,我这样的疤痕要不要去切除手术啊?
虽然已经约了5月5日去九院手术,但好像不少经历者都觉得切除并不乐观啊,所以希望大家能给我点建议,我现在的疤痕做什么治疗比较理想呢?
上述是我今天的最新状况。
以下链接是我最初时候的照片,因为手机拍的可能效果不明显。
http://www.scarbbs.com/Show.asp?id=15584&BoardID=32&TB=2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幼儿园
为什么不 能照镜子,我 就是越照镜子越没有 信心。哎!
初中生
我个人觉得你应该不是疤痕体质,切除应该对你会有效果的。不过脖子稍微大点的疤痕应该分次切除,或者做扩张,不管怎么样,应该让大夫看看,要相信正规医院,大医院的大夫。
楼主!你的经历一定很痛苦。
有经验者谈下,切除的感受阿~~~
小宝宝
很早之前就看过你的情况了,据我观察你疤痕的恢复情况,你的体质多少是有一点疤痕增生的情况。现在疤痕的情况局部还是有些宽还有不平整,可以通过手术把疤痕外观改善一下,应该会有很好的效果,但是关键是手术后期的护理,对抗疤痕增生又是一个长久之战。。可能又得花上一年的时间渡过疤痕的增生期。你得做好心理准备哦。。
谢谢你!:)
那请问 手术就是切除手术吗?有没有其他方法可以推荐呢?比方磨削之类的。因为我怕切除后又增生
我觉得你说的对,5月份的手术还是做吧,先做一半,看一下效果再说,不要着急,我还是那句话,受伤挡不住你的美丽,一定要挺住啊,我会支持你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