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初中生
乌龙小兔TWO
管理员
用了3月,只是心理作用,没啥效果,PS:俺的是21年的凹陷疤
小学生
用维生素E还不如用芦荟胶搭配熏衣草精油或者玫瑰果油来用,这些都是促进皮肤新生的,比维生素E好!
上海九院的医生为什么不敢给你手术,我不明白,有可能的原因是你是疤痕体制,如不是疤痕体制,手术后会比现在好看很多啊!
如果疤痕凹陷,一定要吃胶员蛋白,对疤痕好!
我的疤痕7年了我用VE抹了三个月也没啥效果
用过有效果了吗?
现在在外面的精油都不正点````维生素E我也在用的``可是也许是刚用吧``还没有什么效果``
象猪油一样``我在疤痕刚好在嘴角每次抹好难受`
--------------丫头要你好好的
幼儿园
胶元蛋白对陈旧的凹疤有效吗?
要是一点点效的话,那我也要试试....
对时间长久的疤痕应该没什么作用了
我的是新疤,在坚持抹,不知道会不会有奇迹。
我肯定的告诉你
可以有1%的作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