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疤是被那钢筋头划伤的在脸蛋上到现在有十年左右了,是属于凸起形的,但是不多只凸了很少很少一点,颜色有点发白,长有3到4厘米,宽不超过3毫米.这疤让我很郁闷啊.我用了3支康润保效果不明显啊,可以说没效果吧.第一支和第二支隔了几个月,第二支和第三支隔了一个多星期,第四支买回来都懒得用了.我是直接按一大条药在那疤上没搽,一天弄十几次,反正那药一干了就换.
我现在想去手术,不知道行吗?各位朋友有什么好招指点一下小弟啊```小弟感激不尽~~~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请对自己有点信心,谁身上都不是完整的
小学生
幼儿园
疤痕长在身上,再坚强的人也会渐渐的没自信的,尤其看到自己喜欢的女生,总是有完美主义倾向,而这时力不从心是最打击一个男人的~~~与楼主有相同的遭遇,支持!!!
祝福你早日康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信任蔡景龙教授,治疗疤痕不走或少走弯路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