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2个多月了,脸上
疤痕没有明显的消退(我的属于术后疤痕,手术缝合,1.5cm长)
现在已经停用2个礼拜了,疤痕还是红红的,而且有突起的迹象
疤痕周围长满了白色的小疙瘩,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不痒。很难看!一片密密麻麻的!太讨厌了!!!
除了疤痕周围,别的地方和以前一样,应该是疤息导致的。具体什么原因,怎么处理我还不知道,准备去皮肤科医院看看
可能是疤息对手术疤痕效果不行吧
反正我是不推荐大家使用,如果要用,也千万别往脸上用!要不然长出那种白色的小疙瘩,痛苦死!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本想去买来试试的,看来又没戏了。
wa
还好还好
我刚准备要买的
幼儿园
....
我的和你的一样。。。、取小搁瘩,,,,没用的效果
我还想买来用呢。。看来不用了
小学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信任蔡景龙教授,治疗疤痕不走或少走弯路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