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刚刚加入,真不知还有一个专业的疤痕网站,自从15个月女儿烫伤后,一直也没有关注过网上的东西,想请教各位,女儿双腿部烫伤45天了表面基本好了,在北京304医院看的,大夫说现在到了第二个阶段给开了:舒疤宁祛疤硅酮凝胶,还有硅凝胶贴膜,疤痕贴,让回家自己换药,要坚持3到4个月,请问在这个时候有没有别的好办法能不留疤呀,谢谢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用康瑞保或是积雪苷。
各种药物都试试!
版主
小学生
宝宝创面已经愈合了,创面愈合不好医院也不会给开出院啊,304烧伤科医生应该建议给宝宝做弹力套了吧,外用瘢痕增生抑制药在配合弹力套加压治疗,给宝宝用药一定要有耐心,用药时可加以按摩促进药物吸收,这样的话增生的几率就会降低很多,如关节部位也有烫伤的话建议一定要协助宝宝活动关节部位,防止因为增生的瘢痕限制关节活动造成关节坏死。饮食上稍注意些,海鲜 尽量不吃,相信这么小的宝宝应该也不会吃辛辣的食物。
小宝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