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脸颊上有一块角钱硬币大小的疤痕,是12岁时做血管瘤放射手术留下,已呈微凹,疤痕外部呈白癜风颜色,中间颜色较红。
上周去看整形医生,医生说我这块疤痕的真皮层已损坏,最好的方法是做两次切除缝合手术,但我担心术后缝合疤痕大,想询问下各位8友意见,我该做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小学生
首先凹陷瘢痕可以采用自体成纤维细胞移植让凹陷逐步恢复平整,然后色素脱失部分使用色素细胞移植是其恢复到正常肤色。
楼主的疤痕起因,位置,大小差不多。不过就是我的颜色不白不红,颜色较肤色深,也是凹疤,比较靠近鼻子。我去咨询过很多医生,绝大多数的医生的方案都是分两次切除缝合。
这是两年前的帖子了,不知道楼主现在做手术了没有?想和楼主交流交流,谢谢!
幼儿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