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月在脸上点了个痣,后来发炎了,多次掉痂,现在留疤了,这两天感觉疤这里凸出了,可能是增生性疤痕,请问这期间有什么注意事项,能让疤痕减淡?
还有,听说积雪苷霜和康瑞保对于新生的增生性疤痕效果挺好,有人用过吗?
我QQ30814373,欢迎大家交流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小宝宝
我正用着呢,我的是胸前的增生性疤痕,药膏用后也没什么没感觉,但是比以前没摸任何药时感觉好些,原来刺激感没那么明显了,但是我还用着另一种贴的膏药,不知道和这个是不是也有关系。。。
在疤痕增生的期间要注意饮食,论坛里有,你可以自己看看,还有就是你的是刚开始长吧,要多加注意不要外界给他刺激!![em1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