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切除半年了,伤口还是很红,尾部还有变宽的现象,
想问问大家,我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是做二次切除还是去磨下,要是去磨要做哪种削磨?前二个厘米稍微平些,颜色也淡些,后面二个厘米颜色深,也不平,由于张力的关系伤口还变宽了,我该怎么办呢?请大家给个参考意见。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小宝宝
你好,你是在那个医院做的 啊 。你那个看上去真的很好了 啊
你做的挺好的了,比我的强多了,能不手术最好别在手术了,因为手术始终会留疤的。你在什么地方做的,缝了几层,里面缝了吗?
http://www.scarbbs.com/Show.asp?id=13613&BoardID=32&TB=2
这是我以前发的帖子的链接,想了解的可以看下,写得很详细了
效果已近不错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