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过那治疗的朋友能否说一下治疗效果?我脸上有痤疮留下的凹陷 (挺严重).我去咨询过,那里的吴医生说:要治疗一年,而且治疗费要一万多.(骗人的地方太多了,我怕再上当)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小宝宝
他就是抓住了我们的心理!你爱治不治.
我看到去那治疗的8友很多!!(连咨询都要排队).于是我就想咨询一下大家到底真的有效吗?
他要的价钱很贵!这样一来大家就会以为价钱那么高应该会有效的.(去咨询的人一般都会被他们说动心的)
是的要专业
有没有去过的人啊
无效真的可以退还全部费用吗?
我也去咨询过,他说得一年的时间,一万多。我觉得地方特别小,拥挤,而且治疗方法以注射为主,也不知道里面放的是什么药。我怕不安全,没敢做。深圳好些地方都是这样,广告做得很响,但效果反差很大。深圳的鹏程医院的除疤广告也是做得满天飞,我兴致勃勃的过去咨询了一下,感觉不太靠谱,也没敢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