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多天之前 去点的痦子 就是痣 之后 最近掉加 之后 形成小凹痕 红色的,最近看了 论坛很多帖子 发现 这样的凹痕 帖子不是很多,所以发这个帖子 和大家探讨下 希望大家多帮助
首先 这种点痦子的凹痕治疗分 药物 或者手术!但是发现很多人说 凹痕 基本无法药物治疗
最近看到 康瑞宝这个是否可以治疗 这种凹痕,还有其它几个 有名气的 药物 发现多是治疗凸出的疤痕比较多
所以请教下
再有 生长因子 这个药物可以治疗 这个凹痕?多谢大家了
有没有点痦子的朋友 形成凹痕的 治疗 等过程 多 跟帖感谢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超级版主
一直氧就不正常。
我也是点痣的88,也在慢慢等他平复。
我七月一日点的痣.是用药物点的.说是不留疤痕,现在已经结疤掉皮了.掉皮的地方有点红;还有的凹陷的痕迹.不知道过段时间会恢复的怎么样?
小学生
我几年前点了痣,开始几个月确实有凹痕,可现在看不出来了,大家别太在意,给88些时间恢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