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医生,你好!
这个疤痕是在2004年形成,原因是由于生水豆,弄破后变成疤痕,面积也很大,有去过看医生,告之是疤痕增生,现在红红的。请丁医生指点,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治疤医生
小宝宝
你好。治疗后一个月,会有点痒,是我们治疗的正常反应。三个月疤痕原有的痒痛消失。疤痕慢慢吸收变平需要一年甚至更长的时间。一年后复诊,未完全治愈的部分我们承诺继续免费治疗。
我们是采用90锶敷贴疗法。每2cm*2cm敷贴一次200元,疤痕较厚处同一部位要连续敷贴5次,疤痕较薄处同一部位要连续敷贴3到4次。成年人每天最多敷贴5块。总数超过20块,费用优惠30%,总数超过40块,费用优惠50%。你可以自己估算一下时间和费用。谢谢
丁医生,我今天去了深圳北大,核医专家告诉我范围太大了做90锶没有什么效果,后来去了整形专科,医生提议我做切除手术,但是把握也不大,想问下这样切除以后是否会比我原来的大呢?做切除好吗?
但是医生告诉我不是疤痕体质呀?
小学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