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前,我12岁,被油锅里的汤烫着了,面积非常大,当时采取了植皮,现在腿上的疤痕很明显,这12年来,我没有穿过裙子、短裤,一到夏天就自卑。
现在工作了,急切地想改变一下自己在夏天的形象,不知道如何才能消除这种面积大且陈旧的疤痕。广州哪个医院治疗这个好一点?整形医院行不行?希望大家多给我些建议,谢谢大家了。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版主
幼儿园
陈旧疤痕 是没有办法恢复的 !
现在的办法就是 植皮,我问过孙医生了,他说植皮对陈旧疤的效果不是很理想
~ 我也是烫伤的,在手背上。也都十几年了。我还是勇敢地穿了短袖衣~~ 自己让自己看开一点就没事的了
~~ 唉 我也是忍了很多 很多!! 特别的工作~生活。但是我坚持下来了。 好拉 时间不多 有空加我QQ175174479 [em2]
小宝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信任蔡景龙教授,治疗疤痕不走或少走弯路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