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宝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7月5日,3号、4号脱痂完成,四号较薄,3号局部较厚,看来用药时间的确影响最终脱痂效果,所以,下次准备再增加用药量,近日琐事缠身,试药计划受阻,不过,在效果出来之前不会停药。
看到几位敢于试药的朋友现身说法,很是振奋,我的“煽动”看来已见成效,哈哈,最高兴的是3号果真有所萎缩,也不如之前色红,反倒是较小的4号反而未见明显萎缩。1号,前几日反复涂抹,但只进行了一次,昨晚看时亦有收缩迹象,兴奋不已。
同志们再接再厉,共同探索。
版主
一定积极响应斗草的号召
加油!!!~~~~
斗草好样的~~不过请问你的是疤痕疙瘩嘛?是原发的还是增生的啊?
什么药吖
我们希望的小火苗被斗草燃起,并有熊熊燃烧之势,斗草加油啊
等工作稳定了我也要马上试药,真是激动人心啊
谢斗草及楼主!
密切关注你的成果!
向你无私的奉献精神致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