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
我女儿刚刚用了10天,对褪色有点用,其他暂时不清楚。我们是和美皮护配合使用,好处是不痒不引起敏感。我觉得还是值得一试的,如果有条件让人从香港带会便宜很多。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唉!到底用什么药好啊,一直在犹豫
回帖看精华
女儿才四岁,国庆节摔伤脸部,有5cm长的口子,昨天拆线了,医生说伤口不规则,缝合的不太好,会留疤的。心都碎了。。。。医生就开了红霉素,不知道芭克怎么样?也想试试,什么时候用比较好呢?请大家帮帮我吧!
我女儿现在用的是芭克,还可以,伤口比开始的时候软了,就是还是很红
有没有芭克的案例?
caona81 发表于 2009-6-17 08:35 大家用的都康瑞宝吗,没有用芭克吗,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信任蔡景龙教授,治疗疤痕不走或少走弯路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