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记得多久了 ,胸口原来用药水点痣后留下2个伤口,后来好像长粉刺,挤出来后也没注意。慢慢就形成了身上的这些疤痕。现在有点痒,想除掉,但到医院咨询后,医生给出了3个选择:1、用激光打掉。2、在增生处注射某种激素类药物(医生没说具体药名)。3、把1和2一起用上。请问下大家,还有别的方法消除吗?用以上几种方式那种最好,术后的成功率大概是多少呢?
附图如下: 疤痕全貌:http://hiphotos.baidu.com/17332199/pic/item/6366ef605fb0f7fa8db10df2.jpeg 疤痕个体:http://hiphotos.baidu.com/17332199/pic/item/349304458ebc2b03cffca3f0.jpeg
为什么加了[url][/url]还是贴不出图呢?真是奇怪 请大虾指点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我也是胸口有粉刺 挤不出来我就没管了 谁知慢慢变红开始长大了 气死了
现在用康 不知有没有效果 小红疙瘩旁边又有了许多小粉刺 这下我长了教训了 死也不动它们 碰也不碰
小宝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