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宝
楼主加油,你是个很棒的女孩子。
我的疤是9岁的时候被面线汤烫伤的。在左边耳朵和脸颊以下,脖子以上,直到下巴。
小时候,妈妈说我是我们村最漂亮的女孩子,呵呵。
疤痕表面上没有改变太多我的生活,只要你对善待别人,大多数人都会是善意的。我认真读书,学习出色。找工作也没因此受阻。
我和老公是高中同学,宝宝现在已经快2岁了,很可爱。
但是疤痕是我们心中永远的阴影。如果没有它,我的人生或许会更自信,更开朗。
我们要学会无视它,心里的平静和坦然,对我们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看着自己脸上的疤痕 心里面就堵的慌
祝福lz
加油
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的同时,也为你开启了一扇窗! 祝福楼主……
向楼主学习!
小学生
谢谢,我也是一片痛苦!日子过的不是人过的
高中生
call me 小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