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时候因为一次意外被人推一下从楼梯上摔下来.后来在额角留下一个2cm的疤痕.小时候不会在意.现在长大了就会很伤心.都已经十多年了,我想去医院做手术,有没有朋友能给些意见.因为我担心做了后会更难看.这个适合做手术切除的缝合手术吗?做了后真的只有头发那么大的细线吗?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幼儿园
小宝宝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加我QQ22287324,有空约个时间一起去看,本人宁波的
我是湖南的...因为还要上班.
我们可以聊聊
我的脸上也有疤痕,但是一点都不会影响我的自信,我都10几年了。我的想法是,我的疤痕不大,不是那么明显,但要看认真看还是可以很明显看到的,也郁闷过一阵,发现根本没用,就打起精神做好能做的事了。
看了一些帖子,我现在的想法是,手术风险大,万一有什么,得不偿失。我就打算寻找一种药物,涂抹有用的,坚持涂上它个1、2年,我相信肯定有用的。大家有好的药也给我推荐一下,要副作用小,对旧疤痕管用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