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小的时候、被开水烫了、手关节那留下了一个很大的疤、
夏天一到就很烦、不敢穿短袖、
到了高三毕业、就到上海的一个医院做了手术、
切除了一些疤痕、
可是、好像没什么效果、跟原来也差不多、
现在又到夏天了,我就又想有什么办法能除疤、
植皮有没有很好的效果呢?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初中生
藕舅婆 鈊鈡祗銪錢
小宝宝
我本来也想做植皮的,到上海一家有名的治疤医院去过,他说植皮就是从你好的皮肤上取一块皮下来,补到你有疤的地方,这么做的话,可能取皮的那个地方会留疤,等于是拆东墙补西墙,我想想还是没做了,怕等一下老疤没治好,又留下新疤.
我个人觉得,如果真的有好的祛疤方法,还是要试的,不要放弃机会,但如果没有,那就像楼上说的,放开心结,不要那么看得就得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