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臂上做了疤痕切除缝合手术。
至今一个月,所以留下一个凹陷的平块,疤掉茄了之后就开始涂抹康瑞保。
但是好像听说康氏抑制疤痕增生的 所以不知道会不会使用康后 疤长不平。
希望大家来解答下。
另外,疤的针眼旁边比周围要红的多 这个以后会消除吗?
多谢大家!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版主
康瑞保不是万能药,不是治疗凹陷的。
小宝宝
我是想问下,康是否会抑制切除疤痕留下的凹陷长平?????
幼儿园
我也是切除的
也用了康瑞宝
倒是没觉得影响张平
我女儿脸部有留了个凹疤,现在正在用康三周多了,有一些效果但没那么快,我咨询过好几个医生说要等半年以上才会长平,心里也没底,祝有疤的朋友们都好运吧!
你还是先试吧!
http://haodf.com/你可以在这个网上咨询一下专业大夫,我就是在这里咨询的!
小学生
一般不会 除非你的还没愈合你就上药了,
我有一直用康,我是浅凹,有一点效果,不大!~认为,没坏处就用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