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本人也是小时候的烫伤,二十多年了,真不知有什么好方法可以去除疤痕?各位帮帮忙!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小宝宝
我相信会好的。
LZ加油
有终于找到知音了,我以前还一直想没有人会和我的一样,今天看见了。
不知道楼主用过什么方法没有,我做过磨削,切除,但效果不好。
现在我就擦点药,不想再搞了。
楼主的疤痕和我几乎是一样的,我不敢做手术进行整容,怕越整越严重,只好抹药进行淡化。郁闷啊。。。。。。
楼上的朋友,你现在都在抹什么药,还有夏天怎么遮盖的?
我现在在用康瑞保,平时就在88上涂点遮盖霜什么的,唉,就是不喜欢过夏天.
我的QQ是437727130 ,加我聊聊吧,可以做个知心朋友。
去做激光吧!~ 我也是烫疤 是手上 十几年了
前天去广州聚会了 他们说我的不严重 叫我不要做
回来之后想来想去还是要去做激光 我准备五一过去找汤医生做激光
楼上的帅哥,我会在这里关注你的,有什么效果回头一定要说一说啊!
你一定会成功的!
我建议到这里看看。也许会帮上你的忙。shop35275071.taobao.com。专业运作密丽药业产品。老品牌。新配方。多一份了解多一分关心。谢谢。
你的疤一点也不严重,没什么手术方法适合你的。相信我就别做,心态放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信任蔡景龙教授,治疗疤痕不走或少走弯路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