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论坛上逛了几天,觉得康瑞宝的主要疗效是阻止疤痕增生,和退色素。对于正处于疤痕增生期后半阶段已经慢慢变平粉红色的88,还有点凸起,康瑞宝是否有效呢?
我的88是半年多。在脸上。
请用过康的8U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啊![em4]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谢谢猫姐的回复。听你这么说,还是有点失望啊。不过我还是会坚持用的。希望对我有效吧。[em12]
小宝宝
没有效果的,我已经试过了,该长的地方还是在长
有效,我用过,要有耐心!
每个人的情况和体制都不一样,你就自己试试呗?试了就有经验了~还可以传授其它人了~
我已经试了快两个星期了,88颜色MS变淡了, 我会坚持用的,有效果的话我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的。
小学生
ericblue 发表于 2009-4-10 01:19 我已经试了快两个星期了,88颜色MS变淡了, 我会坚持用的,有效果的话我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