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去做的疤痕切除手术,小时候因为太调皮把手烫伤了,医生建议做疤痕切除手术。拆线一个星期左右开始使用美皮护,使用20天左右发现疤痕变粗了,又换了芭克(医生开的药),期间一直使用弹力绷带的,但是感觉疤痕还在增生.......不懂有什么好的方法能抑制增生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初中生
藕舅婆 鈊鈡祗銪錢
新手上传照片只限三张,而且每张照片的大小不得高于200K。随着级别的增加,上传照片的数量和照片的大小也增加。
新开主帖:点击“上传附件”
回复帖子:点击“高级回复”,然后就会出现“上传附件
再试一次
[
这个是43天拍的照片
成功上传 恭喜 疤痕恢复的很好
小学生
是宽了些,但是看颜色什么,应该是恢复的好的,坚持用药吧...这样感觉不算是增生。个人意见...呵呵
幼儿园
我家孩子开始没有用药,过了一个月也开始增生了,才去医院买了疤痕贴,用了一个多月,后来又换了疤痕敌.用了三个月了,感觉增生的地方平了很多,也变软了.对了,你有没有用擦的药?
我现在用的是芭克,就是擦的药~不过我也贴美皮护,现在是晚上贴美皮护,白天用芭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