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宝
我也是在手上有疤痕.不过没你那么大...我的16~18平方厘米...也有15年左右了
使用道具 举报
lz可怜的,抱抱
很难,真的
不过比我这种一脸痘坑的估计好弄多了
幼儿园
?巴克然後?美皮?效果比?好。而且巴克有粘性。一?美皮?可以?10天左右
我也是二十多年的烫伤疤痕啊,不知道芭克对我们惯用吗
不知道您现在在用什么药物,如果在用药的话分享一下效果。
小学生
林林001 发表于 2012-1-14 16:40 我用密丽,差不多一年涂平了,我是时时刻刻保持那疤痕表面微微湿润有药的,一天没事涂五六七八次,每次按摩 ...
初中生
妖精的泪珠 发表于 2009-3-19 12:55 这么大的面积,用美皮护的话恐怕要一个月花费上万元呐!!!一个最大的美皮护差不多才能贴满你的88,这样2天一张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信任蔡景龙教授,治疗疤痕不走或少走弯路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