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康是防增生的.其他的我也不太懂.我女儿也是伤在脸上,不过是凹陷的.也在找擦点什么药.我现在都快疯了.希望你能比我想得开点.能稍微放松点.
小宝宝
我也快疯了,希望大家的宝宝都能恢复好
我女儿用疤痕敌和德国秀碧除疤膏,效果不错!要注意饮食方面,还有伤口护理。可以加我QQ:414398272
我宝宝也是1岁4个月,今天刚缝,不知道拆线后要不要用啊? 急。。。
我宝宝三周岁,拆线后一直给他贴的美皮护(基本上是二十四个小时)。
好像没有什么副作用,效果说实话还不太清楚,必竟只贴了四五天。
打算贴美皮护一个月左右,开始涂美德。宝宝受伤的位置是眉毛附近。
7楼8楼的,多看看论坛里的贴子,美皮护挺多宝宝都用的。
希望我们的孩子早日恢复,不要给人生留下遗憾。
[em10]希望我们的孩子早日恢复,不要给人生留下遗憾。
正在给女儿用美皮护,观察中
小学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