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医生,你好!我今年24岁了。身上最大的疤痕是在腿部,是小时候3岁时动手术留下的。另外手臂上还有因为打预防针留下的两个小疤痕。都是凸疤。表面呈红色。平时不会疼也不会痒,偶尔才有轻微的痒感。也没有扩大等任何不良迹象。可是真的很影响美观。请问要怎么治疗的。在网上有看到几种治疗方案。一个是郑州华康医院疤痕疙瘩治疗中心,另一个是中国医学科学研究院研制的“分子针祛疤特效组方”。都说是专门治疗疤痕疙瘩的。不知道是否可信。麻烦解答一下。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治疤医生
你好。我们这里是采用锶90同位素敷贴疗法,可以做到治疗一例,愈合一例。我们经过大量的动物实验和临床实践取得了有效数据,原来是治疗血管瘤的,现在疤痕疙瘩也能达到理想的效果。你说的几种方法我们没有使用过,没有经验,无法一一解答,也可能你说的那些方法比我们这里疗效更好?你治疗之前要详细的咨询,谢谢。
小宝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